首都机场受降雪影响80余航班取消 150余架次延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首都机场受降雪影响80余航班取消 150余架次延误
2009年11月11日 09:3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降雪影响,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昨天(10日)进出港航班受到影响,并导致部分航班延误或取消。据统计,截至昨天下午3点,首都机场150余架次航班延误,80余航班取消。

  据气象部门消息,首都机场的降水量达2.2毫米,降雪积雪15厘米,此次降雪过程于昨天6点左右结束。昨天全天计划进出港航班1400余架次,截至昨天下午3点,150余架次航班延误,80余航班取消。

  降雪后,首都机场启动相关应急保障预案,会同国航、南航、东航、海航等主要航空公司和空管等相关单位落实保障方案。为加快出港航班的除雪和推出速度,减少航班延误时间,首都机场启动《航空器定点除冰雪预案》,启用了6个除冰点,17台除冰设备进行除冰作业,每架飞机最短只需10分钟即可完成除冰作业。机场大厅内,工作人员每隔10分钟用中英文广播一次航班信息,临时增派的机场服务大使在航站楼内对旅客进行引导。(郭鲲 张然)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