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部分地区降大雪 发生155起交通事故2死37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宁夏部分地区降大雪 发生155起交通事故2死37伤
2009年11月11日 11:57 来源:宁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受蒙古南下较强冷空气和高原偏南暖湿气流影响,11月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全区出现明显雨雪天气。截至昨天下午14时,银川、石嘴山两市和吴忠、中卫两市的部分地区降了大雪,固原市降了小到中(雨)雪。其中,石嘴山市北部降了暴雪,惠农降雪量达10毫米。

  据气象专家介绍,此次降雪是我区2009年入冬以来第一次明显降雪天气,持续时间较长,平均气温下降明显,预计过程降温幅度将达到8℃左右。13日、14日清晨全区最低气温在-8℃至-10℃,部分地区可达-12℃左右。 (记者 陶涛)

  昨天全区公安交管部门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工作处置预案》,组织民警上路巡逻执勤,维护交通秩序,提高大雪天气道路通行效率,保证道路交通秩序平稳、有序。

  公安厅交管局派出3个督导组,由局领导带队,深入银川、石嘴山、吴忠,督导各地加强道路巡逻管控。各交警支队领导全部上一线,大队全体民警上路巡逻。加强对山区道路、陡坡、急弯等严重隐患路段的巡逻密度,加大对市区的车流密集路段、主要高速公路、干线国省道的桥梁、涵洞、隧道、临水邻崖等危险路段的管控。还在城市主要路口和易发生事故的重要路口、路段定点执勤,对车辆因路面打滑引发的各种险情予以援助。银川交警支队经与内蒙古阿拉善盟公安局交警支队协商,对事故频发的102省道银川——左旗段实施了封闭。

  截至18时,全区共出动警车187台次,投入警力1217人次,全力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全区共发生一般以上道路交通事故155起,死亡2人,受伤37人,没有发生重特大交通事故和长路段拥堵,高速公路、主要道路畅通。 (记者 申东)

  因飞机跑道被积雪覆盖,能见度极低,银川河东机场14时左右暂时关闭,近千名旅客滞留。

  因积雪影响,上午10时左右,银川往返于北京、西安、成都等地的数十次航班延误。机场启动了除冰雪应急预案,3台吹雪车利用航班间隙往返在跑道和联络道不停地吹雪,保障从本场出发的飞往西安的东航MU2155和海航HU7847、飞往北京的MU2121航班及时出港。截至14时,共保障19个进出港航班。

  14时许,中雪转大雪,机场被迫关闭。截至15时30分,从济南来的山航SC4911航班、从乌鲁木齐来的CZ6963航班、从北京来的CA8299航班备降兰州。从北京来的CA1219航班备降呼和浩特,从重庆来的3U8793航班备降西安,从成都来的CA4231航班返航。

  截至20时15分记者发稿时,机场仍无法开放。 (记者 李峰 陶涛)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