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会见中联部部长王家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会见中联部部长王家瑞
2009年11月11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京十一月十一日电 十一日上午,日本首相、民主党党首鸠山由纪夫在东京会见了由中联部部长王家瑞率领的中共代表团。

  鸠山首先对两国执政党交流机制会议取得的积极成果表示祝贺。他说,新政府高度重视亚洲外交。以“正视历史,面向未来”的精神全面推动中日两国战略互惠发展,是我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深刻变化的内外形势为两国在应对全球气候变化、实现节能减排等各领域展开的务实合作开辟了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两国执政党加强交流沟通,为谱写中日友好合作新的历史篇章提供有力的支持。

  王家瑞应询简要介绍了中国当前的经济形势和对国际与地区有关问题的看法。中国驻日大使崔天凯和代表团的主要成员会见时在座。

  王家瑞一行是为出席十一月十日至十一日在东京举行的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会议而赴日的。(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