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政府高层密集会见二十余国友城代表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政府高层密集会见二十余国友城代表团
2009年11月11日 22: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一月十一日晚,广东省人民政府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庆祝广东省开展国际友城交往三十周年欢迎宴会”,来自十八个国家的二十六个友好省州代表团出席了宴会,并共同按下庆祝活动启动按钮。 中新社发 罗仰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十一日电(记者 郭军)为纪念广东开展国际友城活动三十周年,广东省政府于十一日启动为期一周的系列庆祝活动。广东省长黄华华以及多位副省长今天密集会见了陆续抵达广州参加庆祝活动的二十余国友城代表团,并于当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盛大欢迎宴会。

  据悉,此次活动将是广东改革开放以来规模最大的友城交往庆祝活动。应邀前来参加活动的广东省友好省州代表团共有二十八个,分别来自希腊伊拉克利翁州、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日本兵库县、美国夏威夷州、印尼北苏门答腊省、荷兰乌德勒支省等地区。代表团中包括省州长二十八人,文艺表演团体十一人,外宾总人数超过四百人。

  黄华华上午在会见希腊伊拉克利翁州州长艾万赫·辛娜拉奇·依丽亚奇时表示,一九七九年广东揭开了开展国际友城合作的序幕,三十年来,广东已经与全世界三十七个国家的八十八个地区缔结了友城关系。三十年来,广东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与各国友好城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通过这个平台,广东与各国家人民增进了解、友谊,促进了交流,加强了合作。

  据悉,今天上午和下午,黄华华还分别会见了荷兰乌德勒支省省长罗尔沃夫·罗伯特森、美国夏威夷州州长琳达·林格、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督玛丽·巴希尔、越南胡志明市人民委员会主席黎黄君。副省长黄龙云、万庆良则分别会见了来自俄罗斯、波兰、瑞典、意大利、美国等国的客人。(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