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督查"特殊党费"援建项目 检查组赴受灾市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督查"特殊党费"援建项目 检查组赴受灾市州
2009年11月12日 06:06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四川省委组织部透露,为切实保证“用好每一分钱,不出半点差错”,真正把“特殊党费”项目建设成安全工程、优质工程、廉政工程,四川“特殊党费”使用管理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本月起,将对全省“特殊党费”援建项目开展一次全面、彻底地督促检查行动。目前,各检查组已赴各地开展工作。

  整个督查工作从本月开始,初步安排2个月时间。为保证检查的质量和效果,四川省专门在非重灾区挑选了20多名熟悉财会审计、基建管理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6个片区检查组,分别由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发改委、财政厅、民政厅、审计厅等部门厅级领导带队,分赴全省有“特殊党费”援建项目的20个受灾市(州)开展督促检查,并重点对6个重灾市(州)和39个重灾县进行督查。

  与此同时,由四川省委组织部在39个重灾县(市、区)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中选聘了148名社会监督员,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对“特殊党费”项目进行监督检查。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还把“12371”党员咨询服务电话,作为“特殊党费”使用管理的监督举报热线电话,受理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反映。督查结束后,还将邀请全国各省(区、市)派代表来四川实地查看“特殊党费”的使用管理情况。

  四川省委组织部领导提出,对督查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将责令限期整改,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记者魏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