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提前全面供暖 非供暖期费用由政府统一补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石家庄提前全面供暖 非供暖期费用由政府统一补贴
2009年11月12日 10:00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普降大雪,气温骤降,石家庄市从10日开始提前全面供暖。石家庄市特别强调,有遗留问题的先供暖后解决问题,非供暖期发生的费用由市政府统一补贴。

  据石家庄市能源办负责人介绍,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石家庄早已做好供暖准备,从8日起开始供暖。截至11日12时,全市已供热面积5180万平方米。

  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强调,全市要全面启动供热,凡具备供热条件的,不讲条件不讲理由,绝不能让百姓受冻。市长艾文礼说,提前供热是由于天气变化采取的应急措施,不属于法定供热期,所发生的费用由市政府补贴给供热企业,不摊在百姓身上。(董智永 杨守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