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2日凌晨至上午降雪最大 周末最低温-8℃——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12日凌晨至上午降雪最大 周末最低温-8℃
2009年11月12日 10:2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经过短暂的间歇后,12日凌晨到上午,京城再次出现小到中雪。

  市气象台昨晚11时发布天气快报:影响北京的天气系统移动较为缓慢,预计今日凌晨前后开始降雪,主要降雪集中在今日早晨到上午,大部分地区为小到中雪,局部地区偏大。

  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孙继松表示,此次降雪恰好赶上今天的早高峰,对交通出行将产生直接影响。同时,由于上一场残余积雪、积冰尚未融化,再次降雪后会增加积雪深度,一些地区还可能出现冰上雪,这加大扫雪铲冰作业难度,对车辆、行人的出行影响更大。

  最新的预报显示,今天降雪结束后,北京这一轮的降雪天气也将告一段落。明日天气将逐渐转晴,虽然雪后没有明显的北风,仅在周六会有4级左右北风,但近期北京气温会持续下降。本周末的最高气温只有1℃到2℃,最低气温则跌至零下7℃到零下8℃,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记者马力)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