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重庆黑老大杨天庆曝其背后还有“黑老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快讯:重庆黑老大杨天庆曝其背后还有“黑老大”
2009年11月12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1月12日电(杜远 郭虹)今天上午在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的杨天庆涉黑团伙案二审案中,一审被判死刑的黑老大杨天庆曝出其背后还有“黑老大”,自己所犯的一些罪行是受人指使。

  杨天庆今在法庭上称,2009年6月26日,其团伙将重庆北碚一娱乐会所老板梁益平砍伤致死一事并非只是受以前指认的雇主李显光指使,其背后还另有其人。

  据杨天庆称,其开设的做高利贷生意的“名勇”财务公司只是挂在其名下, 收入全部交给了名为叶某、徐某(音)的两人,而这两人是当地一老大岳某(音)的手下。杨天庆把高利贷收益上缴后,其团伙成员的吃喝玩乐之用全部由岳某通过叶某和徐某供给。此外,梁益平被砍杀一事也是由岳某在背后指使。

  目前,庭审还在继续中,法官对杨天庆曝出的新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记者注意到,因为天气寒冷,身着囚衣的杨天庆及他人团伙成员均穿上了黑色羽绒服。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