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国家级创建创业型城市市长培训班开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国首批国家级创建创业型城市市长培训班开班
2009年11月12日 1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消息,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全国首批国家级创建创业型城市市长培训班9日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举办。

  人社部副部长杨士秋指出,举办创建创业型城市市长培训班,主要目的是,通过深入学习中央关于“实施扩大就业的发展战略,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创建工作的认识水平;通过深刻体会国务院关于稳定就业和扩大就业的工作要求,加强对创建工作的总体把握;通过学习借鉴国外和国内发达地区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成功经验,明确做好创建工作的基本思路。

  杨士秋强调,本期培训班得到了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高度重视,希望参训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学以致用,务求学习研讨取得实效。

  据悉,来自全国27个省、自治区的73个创建创业型城市政府领导同志参加本期培训班。(孙忠法)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