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某区:连续两次被评最差社区书记免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海南海口某区:连续两次被评最差社区书记免职
2009年11月12日 16:47 来源:海口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海口)市环境综合整治检查中被评为最差社区,相关领导在全区公开检讨道歉。记者今日从龙华区获悉,该区与各镇街及相关部门领导签订“军令状”,对在“五大工程”整治中连续表现不佳的相关部门领导将进行严肃处理。

  按责任书要求,龙华各镇街必须对责任区域履行好本单位的管理职责。在市环境综合整治检查评比中,辖区道路连续二次被评为最差的,对该道路的社区党支部书记就地免职,社区居委会主任责令辞职,调整镇(街)分管领导岗位;负责该社区的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就地辞退或解聘;负责该道路的镇(街)领导、包点领导、环卫、城管负责人做出书面检讨。在市环境综合整治检查评比中,清洁工程排名连续2次末位,调整区环卫局长岗位。整洁工程排名连续2次末位,调整区城管局长、城管大队长、教导员岗位。

  市政协副主席、龙华区委书记黄礼忠表示,面对在环境综合整治中出现的强调困难、滥竽充数、出工不出力等“懒政”现象,龙华区将合理运用问责这一管理手段,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切实改变“干好干坏一个样”的局面。(王绍兵 陈安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