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星监测显示:山西、宁夏全境被积雪覆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卫星监测显示:山西、宁夏全境被积雪覆盖(图)
2009年11月12日 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多源卫星遥感全国积雪监测图
多源卫星遥感全国积雪监测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2日电 中国气象局网站引述来自国家卫星气象中心遥感应用室的消息称,11日的多源卫星监测显示,山西、宁夏等地积雪覆盖率几乎达到100%。

  从多源卫星遥感积雪信息生成的全国积雪覆盖监测图可见,11月11日,山西全境、宁夏全境、河北中部和北部、陕西中部和北部、河南北部、甘肃东部、内蒙古中东部、北京中部、天津南部等地有积雪覆盖。和10日积雪覆盖图相比,明显出现新增积雪的地区包括宁夏大部、山西南部、陕西中部、甘肃东部等地。

  经过专家分析,河北、陕西、山西、宁夏等积雪面积占行政区域面积百分比均超过55%,山西达到99%,宁夏则达到100%。其中,宁夏、陕西、内蒙古、山西、甘肃11日较10日积雪面积变化的百分比依次为97%、33%、24%、22%、20%。(吴越)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