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客车在威海双岛湾大桥坠海 22人坠海9人生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一辆客车在威海双岛湾大桥坠海 22人坠海9人生还
2009年11月12日 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威海十一月十二日电(记者 蔡红文)十二日下午两点十五分,一辆烟台籍号牌为鲁F——09551的金龙牌中型客车,由西向东行至烟(台)威(海)一级公路双岛海湾大桥处失控坠入海中,车上二十二人全部坠人海中。截至记者发稿时,已经救起十一人,其中九人生还,另外两人在送往当地医院后确认死亡。其他十一人仍在全力搜救中。

  据记者多方了解,这辆汽车是由荣成一家旅行社租借烟台一公司的,车上除一名司机和一名导游外,游客全部来自广东。目前坠海的汽车已经由大型起重设备打捞出水。现场有交警、消防、海军等二百多人仍在搜救,当地的众多渔民也参与到救助中。

  当地政府获悉此事后,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应急预案,全力组织救援。威海市市长孙述涛,市委副书记边祥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熙殿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指挥救援。

  今天当地是雨雪天气,道路湿滑(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