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洛南一市场大棚被雪压塌 致两死十八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洛南一市场大棚被雪压塌 致两死十八伤
2009年11月12日 22: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11月12日电(记者 冽玮 王玮)记者十二日从陕西省洛南县委宣传部获悉,受大雪影响,位于陕西省东南部的洛南县河南干河市场大棚十二日中午发生倒塌,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十八人受伤。

  洛南县地处秦岭东段南麓,人口四十六万,素有陕西“东南门户之称。十二日中午十一时五十分,因持续降雪,洛南县河南干河农贸市场大棚突然自南向北整体坍塌,整个过程持续了两分钟左右。当时,市场内摊主们正在营业,顾客众多,坍塌时大棚下有数十人被压埋。

  据洛南县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公安、卫生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救援。目前,除一人当场死亡外,还有一人在医院抢救过程中死亡,十八人受伤,正在当地医院接受救治。

  据悉,洛南县干河农贸市场是当地最大的旧货市场,总面积为两千六百平方米,属钢架式半封闭大棚。入住的个体工商户以经营鞋帽、服装为主。十一日晚至十二日凌晨,因积雪重压,这座农贸市场大棚部分钢架出现变形。(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