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车祸酿小学生四死两伤 当地正全力救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徽巢湖车祸酿小学生四死两伤 当地正全力救治
2009年11月14日 1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巢湖十一月十四日电 (记者 成展鹏)十三日上午六时,安徽巢湖市巢柘路夏阁镇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追尾一辆中巴车,将路边六名小学生撞倒,其中四名学生当场死亡、二人受伤。经当地全力救治,伤者已无生命危险。

  记者十四日下午在巢湖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受伤的两名学生,均为男孩,一人头部受伤、一人骨折,生命体征稳定,无生命危险。伤者与车祸中丧生的四名学生均就读于巢湖夏阁镇中心小学,父母为当地农民。据交警部门透露,目前肇事车主拿出了部分赔偿款,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巢湖市交警部门透露,十三日六时四十分,合肥宏胜物流有限公司皖A七B三五0号大型货车,由巢湖市驶往肥东县方向,当车行驶至省道二0八线十二公里四百五米处,与皖Q0七0六九号中型客车尾部发生碰撞,将正在路边的六名学生撞倒。

  事故发生后,巢湖市委立即作出指示: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抢救受伤学生。巢湖市委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组织指挥抢救工作。

  交警部门通报,死亡的四名学生,两男两女,年龄都在十岁左右。

  另据安徽阜阳市交警部门通告,十三日,阜阳市颍上县一辆轿车落水,造成五人不幸窒息死亡。昨日上午,一位路人在经过阜阳市颍上县的一座桥梁上时,发现桥下有一辆轿车的尾部露在水面上。他立即拨打了一一0报警。随后警方在打捞出来的轿车里发现有三名成年人和两名未成年人,五人均因窒息身亡。

  目前,阜阳市颍上县已经由相关部门组成事故调查组,对此案展开全面调查。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