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辰溪郭家湾矿难已致15人遇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辰溪郭家湾矿难已致15人遇难
2009年11月26日 00:4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25日从湖南省怀化市安监局获悉,辰溪县郭家湾矿难的最后两名被困井下的矿工遗体当日17时40分升井,这起矿难已造成15人遇难,11人受伤,其中2人被严重烧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目前,当地政府已经停止了搜救工作。

  11月22日10时左右,辰溪县田湾镇郭家湾煤矿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事故发生时,该煤矿井下4个作业面共有33人作业,有14人安全升井,19人被困井下。经救援,又有5人升井,其中1人抢救无效死亡。

  记者从辰溪县了解到,郭家湾煤矿已经与遇难矿工家属达成了赔偿协议,矿方一次性向遇难矿工家属支付28万元。

  发生瓦斯爆炸的郭家湾煤矿是一家乡镇煤矿,年产煤在3万吨左右,有采矿许可证。目前,郭家湾煤矿负责人已经被警方控制,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从11月22日起,辰溪县已经对全县所有煤矿进行停产整改。(记者明星、谭剑)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