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协向市民征集提案线索 公布137件优秀提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政协向市民征集提案线索 公布137件优秀提案
2009年11月26日 15:15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控制白色污染回潮、落实限价房政策、解决私家车停车难、推进居家养老……今天(26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公布了十一届二次会议党派、团体、专委会、界别和委员优秀提案,137件优秀提案中涉及的问题从方方面面惠及着民生,提升着首都的城市建设、社会发展。

  记者看到,优秀提案关注的问题涉及了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民生方面,有构建北京老年医疗服务体系、落实限价房政策、加强首都慈善事业发展、从源头解决食品安全问题、消除老旧居民楼二次供水安全隐患;在交通方面,有加快交通枢纽换乘设施建设、高速路电子收费优惠、加快停车设施建设、加强老年人出行安全;在社会发展方面,有加强首都公益性社区文化建设、解决重点新城人口问题、完善北京志愿者服务体系、有序开发首都地下空间、建立北京人口发展战略、政府信息公开保障公民知情权。

  市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政协提案线索征集正在进行中,如果您对北京市社会生活方方面面有何建议,可登录市政协网站(www.bjzx.gov.cn),点击“提案线索征集”栏目发表意见,您的建议将被转给委员作为今年北京市两会提案线索。(记者孙颖)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