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余家中外记者聚焦第十二次中欧南京峰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二百余家中外记者聚焦第十二次中欧南京峰会
2009年11月26日 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十一月二十六日电(唐娟)第十二次中欧领导人峰会即将于本月三十日在南京举行。二百余家中外媒体将聚南京,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在哥本哈根会议前夕,中欧双方领导人的此次的对话吸引了众多的海外媒体关注。记者从江苏省外事办了解到,此次参于峰会报道的二百多位中外记者,外国记者占了一大半,有一百七十余位。除了来自欧州国家的媒体外,对此次峰会感兴趣的还有六十七位来自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近二十国第三方国家的媒体记者。

  此次峰会是继今年五月第十一次中欧领导人峰会恢复举行之后,半年内举行的第二场中欧领导人会晤,同时又是温家宝总理今年年初对欧洲展开“信心之旅”后第三次同欧方领导人见面。届时温家宝总理将与欧盟领导人在南京展开对话。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