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警察打死青年案二审 维持一审最高无期判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哈尔滨警察打死青年案二审 维持一审最高无期判决
2009年11月29日 07:25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社会广泛关注的齐新、刘力男、杨森故意伤害案,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经依法审理于11月27日上午10时进行二审公开宣判。

  审理查明,2008年10月11日22时许,上诉人齐新、刘力男和被上诉人王金刚、李鑫宇等人与上诉人杨森、被害人林松岭等人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糖果酒吧门前,因杨森认为李鑫宇驾车速度过快表示不满,双方发生口角。杨森首先动手殴打李鑫宇、王金刚致二人轻伤,又与林松岭殴打齐新,致齐新轻微伤。林松岭在被齐新、刘力男等人围扯后跑走时摔倒,齐新、刘力男追赶并对摔倒在地的林松岭拳打脚踢,林松岭被击打后死亡。

  审理认为,一审判决认定的案件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对齐新、刘力男、杨森的定罪准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但确认杨森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王金刚的经济损失存在不合理部分。据此,驳回齐新、刘力男、杨森的上诉,维持一审判处齐新无期徒刑、判处刘力男有期徒刑十二年、判处杨森有期徒刑三年的刑事判决。改判上诉人杨森赔偿被上诉人王金刚经济损失合计人民币12204.90元,维持一审其他附带民事诉讼部分的判决。(通讯员唐凤伟记者郭毅)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