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转运救治外籍货机坠机事件中重伤美籍副驾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转运救治外籍货机坠机事件中重伤美籍副驾驶
2009年11月29日 14:2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1月28日,一架注册在津巴布韦的外航货运包机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时着火,截至11时许已经有4名机组人员获救,另外3人死亡,事故未造成地面人员伤亡。据悉,该飞机航班号为SMJ324,机型为MD-11,原预计从上海飞往吉尔吉斯斯坦的比什凯克。事故发生后,浦东机场关闭了两条跑道对事故实施救援。 中新社发 宣克炅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记者从上海浦东新区卫生部门获悉,在28日浦东机场货机坠机事件中受重伤的美籍副驾驶,于29日中午从浦东新区人民医院转运至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以接受更好的后续治疗。

  浦东新区卫生局局长孙晓明透露,经双方医院协商,上海市卫生局认可,这名重症病人29日上午11时许从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出发,由新区急救中心派出监护型救护车辆转运。

  据悉,在浦东机场货机坠机事件中受伤的4名外籍机组人员中,61岁的美籍副驾驶受伤最为严重,为多发性肋骨骨折、气胸等,之前,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已派出专家前往会诊。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医务处处长闻大翔表示,医院重症监护室一早已经专门为这名患者腾出了床位,针对比较严重的双侧血气胸等伤情,医院心胸外科和重症监护的医务人员将给予积极的对症治疗。(仇逸)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