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举办首届中日交流登山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州举办首届中日交流登山活动
2009年11月29日 17: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十一月二十九日电(莫非 朱晋峰)第一届中日交流徒步攀登白云山活动二十九日在风景秀丽的广州白云山举行,来自日本的五十多名游客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五十多名日语专业学生一起从白云山西门口出发,沿设定路线,徒步攀登至终点山顶公园,并在终点举行冲刺仪式。

  此次活动由广州市旅游局、日本全日空旅行公司、全日空航空公司共同主办。登山期间,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和日本朋友进行了各式文化交流。活动结束后,日本朋友还游览了广州的一些代表性景点,晚上还将参加在酒店举办的招待晚宴。

  广州市旅游局方面表示,让日本朋友充分感受广州的悠久历史、独特的岭南文化、美丽的自然风景、悠闲的购物环境、闻名中外的美食以及亚运气氛。同时也希望日本朋友将在广州的所见、所闻传递回日本国内,宣传广州亚运,吸引更多日本游客明年来参与广州亚运。

  二0一0年广州将举行亚运会,全日空广州支店也将于明年迎来广州至东京(成田)航线开航五周年。目前全日空航空公司提供每天早上从广州出发至东京成田机场的航班。航班采用先进的波音七六七宽体客机,为旅客提供三十五个豪华商务舱和一百七十多个经济舱。全日空航空公司方面表示,将为往来广州与日本的客人,为明年广州亚运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