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北地区降雪趋于结束 南方将有大范围降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东北地区降雪趋于结束 南方将有大范围降水
2009年12月06日 10:40 来源:中国天气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2月6日全国最高气温预报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今天(6日)开始东北地区降雪将趋于结束,未来几天东北大部开始回温;不过南方大部将出现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东北降雪趋于结束 今日大风降温仍十分明显

  今天,黑龙江大部等地仍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其中,黑龙江东部等地有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此前,4-5日东北大部地区的大到暴雪从今天开始将趋于结束,未来几天东北地区再无明显降雪天气。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东北中北部有4~6级偏北风;黑龙江东部气温将下降6~8℃,局部可达 10℃。随着冷空气的不断东移,慢慢离开我国境内,东北大部的气温从明天开始将逐渐回升。

  南方未来几天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

  东北的暴雪刚刚停歇,雨雪天气又将转移战场到南方地区。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南方地区自西向东有一次小到中雨雪天气过程。今天降水主要出现在四川重庆局部地区,降水量偏小,从明天开始,降水范围将明显扩大,降水量也逐渐加大,西北地区东南部可能还出现降雪天气,可能会给当地交通带来一定影响。

  前段时间,我国南方大部未受到明显冷空气的影响,平均气温与历史同期相比略微偏高1-2℃,未来几天出现的中雨雪天气可能致低温天气,当地居民务必做好防寒保暖的准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