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两起枪杀案系同一凶手所为 悬赏20万缉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长沙两起枪杀案系同一凶手所为 悬赏20万缉凶
2009年12月06日 11:10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6日上午10时,长沙警方对外公布最新消息,长沙市天心区“12·04”持枪抢劫杀人案取得新进展,警方经过连续侦查,分析该案和“10·14”天心区南郊公园枪击杀人案为一人所为。

  12月4日上午11时26分许,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铁道学院西大门旁的人行道上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持枪杀害从银行取款出来的郭某,抢走现金4.5万元后潜逃。

  此前,10月14日下午2时许,南郊公园进门往右的山上,一个叫“黑松口”的上坡处发生一起枪击案。当时,山上游客并不多,有几名游客在枪击发生后,循着枪响的方向,发现了一名50多岁男子倒在路边一棵大树下,凶手很有可能翻围墙逃跑。

  长沙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警方已从各警种抽调专业人员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展开侦破工作,力争早日破案,全力确保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长沙市公安局已于12月5日下午对外发布悬赏通告:经公安机关侦查,犯罪嫌疑人为男性,40岁左右,身高1.70米左右,中等体态,较结实,行走时腰杆挺直,有时戴墨镜,作案时上身穿深灰色夹克,神色裤子,着装不讲究。

  请广大群众结合公安机关公布的视频录像和模拟画像进行辨认,如有知情者,请速拨打“110”或与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联系,联系人洪警官:13574849110、85010202。对提供重要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或直接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奖励人民币贰拾万元。(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龙涛)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