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公务员连续两年不称职将辞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南昌:公务员连续两年不称职将辞退
2009年12月09日 09:19 来源:人民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今天从江西南昌市人事局获悉:南昌市即将开始的公务员年度考核有“新动作”,考核结果为“不称职”等次人员,不享受年度考核奖金,并降低一个职务层次任职;连续两年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不称职的,将予以辞退。

  公务员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人数,一般掌握在本机关参加年度考核的公务员总人数(不含机关工勤人员)的15%以内。年度考核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将按管理权限和工作程序报市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同意后,由所在单位按奖励权限当年给予嘉奖,连续三年被确定为优秀等次的记三等功。

  此外,对任意简化程序、突破优秀比例的,组织人事部门将不予考核备案并予以纠正;对未经组织人事部门审核备案的,不予核发年终奖金;对在考核过程中有徇私舞弊、打击报复、弄虚作假、违规发放年度考核奖金等违法违纪行为的,依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查处,确保依法考核。(记者吴齐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