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会见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孟建柱会见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
2009年12月09日 15:5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孟建柱8日在中南海会见了来华访问的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帕特鲁舍夫。

  孟建柱指出,执法安全合作是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内容。近年来,中俄执法安全部门合作全面、深入、务实,成果显著,为维护两国及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中方愿进一步加强与俄方在双边以及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的协调与配合,不断增进互信,深化在打击国际恐怖主义、防止毒品泛滥等多领域的合作,丰富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内涵,为维护两国及地区安全与稳定发挥更大的作用。

  帕特鲁舍夫表示,在当前国际形势下,中俄双方在应对各种安全挑战与威胁方面具有相近立场。俄方愿与中方加强在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战略协作和安全领域的务实合作,进一步推动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发展。(记者李忠发)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