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供水管线故障致二成市区停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长春供水管线故障致二成市区停水
2009年12月10日 0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长春十二月九日电 (记者 吴兆飞)吉林省长春市临近水源地的一处供水管线八日突发漏水,造成市区五分之一面积停水。事发后长春水务集团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抢修,截至记者发稿时,抢修已近尾声,九日晚间起可陆续恢复供水。

  据长春水务集团维修工程部负责人九日介绍,发生漏水的管线位于石头口门水库附近,该水库是长春市两大水源地之一。从八日晚二十时开始,长春水务集团调集五十五名维修人员和十余台专业设备进行抢修。

  据抢修人员介绍,由于管线临近水库,且破裂长度达到三十余公分,水渗漏严重,给抽干管线内的水进行下一步维修造成困难,因此,抢修人员历时二十多个小时,才基本修复管线。

  对于此次漏水的原因,水务集团人士透露,经初步分析,主要是由于近期北方气温骤降,地表受冻给自来水供水管线增大压力,致使管线破损。(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