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哈大使:胡锦涛访哈将成两国关系发展又一里程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驻哈大使:胡锦涛访哈将成两国关系发展又一里程碑
2009年12月10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2009年12月9日,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程国平在阿斯塔纳举办记者招待会,就胡锦涛访哈及中哈各领域务实合作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他表示,胡锦涛此访将成为中哈关系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程国平表示,应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的邀请,胡锦涛主席将于12月12-13日对哈萨克斯坦进行工作访问。胡锦涛此访虽然时间短暂,但内容丰富,活动充实。访问期间,两国元首将举行会谈,并就彼此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程国平指出,建交以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关心下,中哈关系发展迅速,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尤其是非资源领域合作项目正在逐步落实。中哈互利合作给两国人民带来的是实惠,中哈友好的观念已深入人心,中哈关系必将迎来更为美好的明天。

  据悉,哈国家电视台、哈巴尔电视台、阿斯塔纳电视台、第7频道、哈通社等10余家媒体参加了此次记者招待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