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举行最大规模退赃大会 失主送锦旗致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南宁举行最大规模退赃大会 失主送锦旗致谢
2009年12月10日 16: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二月十日,广西南宁举行该市史上规模最大的退赃大会,警方在该市民族广场将从十一月以来追缴回来的四十七辆汽车、七十四辆摩托车、十六辆电单车、七头耕牛以及一批电脑、手机、金银首饰、现金等一大批赃物返还给民众。据统计,今年十一月开始,南宁市公安局共破获各类案件两千六百五十九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一千五百四十六人。图为市民向警方赠送感谢锦旗。 中新社发 王刚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南宁十二月十日电 (王刚 孙洁 易广丽)广西首府南宁市今天举行该市史上规模最大的退赃大会,警方将十一月以来追缴回来的两百多车辆、电脑、金银首饰以及耕牛等一大批赃物返还给民众。

  退赃现场,近百失主眉开眼笑,不少人还准备了锦旗向警方表达谢意。看着自己失而复得的两头母牛,南宁坛洛镇老汉廖振强无比激动:“两头牛价值八千多人民币啊,一夜间就不见了!没有了它们,我们农民还怎么活!”除四十七辆汽车、七十四辆摩托车、十六辆电单车、七头耕牛以及一批电脑、手机、金银首饰、现金等一大批赃物返还给民众外,现场还有五辆无主汽车、六十三辆无主摩托车、二十二辆无主电单车等一批物品等待民众的认领。

  南宁市公安局从今年十一月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侦查破案攻坚战”专项行动,共破获各类案件两千六百五十九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一千五百四十六人。

  南宁市公安局局长廖洪涛表示:“群众最希望公安机关打击的,我们就坚决予以打击;群众最希望公安机关保护的,我们就坚决做好保护。对胆敢顶风作恶者,南宁公安机关将从重、从快坚决依法打击,绝不手软!”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