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启动打击非法烟花爆竹“扫雷”专项行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启动打击非法烟花爆竹“扫雷”专项行动
2009年12月10日 17:1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入冬以来北京警方已查获非法烟花爆竹1万余箱。从今天起至明年2月6日,全市将开展为期60天的查缴非法烟花爆竹“扫雷”专项行动。警方将在各个进京检查站配备搜爆仪、搜爆犬封堵非法花炮。

  今天上午10时30分,市政府烟花办正式启动打击非法烟花爆竹“扫雷”专项行动,由公安、工商、安监、质监、交通、城管等部门及各区县政府组成联合执法队,查处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的违法活动。

  今天凌晨,警方已在各进京主要路口设卡,配合使用搜爆仪以及搜爆犬,重点检查湖南、江西、山东、江苏等省进京和过境前往东北、河北等省市的大货车,查处非法运输黑花炮行为。民警手持烟花爆竹探测器,对进京方向的车辆随机进行检查,只要在100米范围内有烟花爆竹,探测器就会自动指向藏匿花炮的地方。(记者王蔷)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