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局长王元楷:警告干部慎交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工商局长王元楷:警告干部慎交友
2009年12月12日 02:0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全市工商系统组织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三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市工商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元楷警告工商干部一定慎重交友,警惕被人“公关”后拉下水。

  王元楷介绍,今年,我市工商系统内有干部涉嫌受贿、私分国有资产、滥用职权以及敲诈勒索等违法违纪行为,被立案调查和刑拘。这其中除部分干部自身腐化堕落外,也有交友不慎原因。

  王元楷警告说,在交友问题上,全市工商干部一定要有警惕性和选择性,不要为各种诱惑所动摇。记者 易守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