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迎入冬来“最冷周” 最低气温将破-1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将迎入冬来“最冷周” 最低气温将破-10℃
2009年12月14日 09:48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13日),北京气象台发布消息,受内蒙古等地冷空气入侵影响,本市气温将持续降低,最低气温有望突破-10℃,本周将迎来入冬以来最冷一周。

  昨天天气极度晴冷,最低气温下降至-4℃。延庆等北部山区甚至一整天均维持在零度以下,给市民生活造成诸多不便。

  昨天上午,北京气象台发布消息称,本周,本市将持续晴冷的天气,最低气温保持在零下6℃至8℃;周三起,一股四五级大风刮起,将进一步拉低城市气温;周四最低气温有望突破零下10℃,进入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中央气象台也发布消息,目前影响中国的一股较强冷空气给内蒙古、华北、东北、黄淮等地带来了明显的大风降温天气。一夜之间,东北大部、内蒙古东北部的气温普遍下降了12至14℃,部分地区气温剧降甚至达16至20℃。本周,影响中国的冷空气势力将逐渐加强,同时南方将持续阴雨天气。(记者夏命群)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