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千余干警参加执法考试 不过关者将被通报离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长春千余干警参加执法考试 不过关者将被通报离岗
2009年12月14日 11:4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13日在1万余名民警中,随机抽取了1100名干警,进行执法规范化建设法律知识考试,考试不过关的,领导将失去指挥权,民警将失去执法权。

  长春市公安局法制处处长胡志伟向记者介绍,此次执法考试,是在计算机存储的全局1万余名民警名册中,无论局处长还是基层民警,随机抽取1100名民警参加考试。考试成绩将在公安网上公布,考试不合格者,向社会通报,离岗培训。

  长春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学章说:“今后每年至少要进行一次这样的执法考试,对于考试不合格的,领导将失去指挥权,民警将失去执法权。”(周立权)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