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山区一气化公司爆炸3人死亡 原因在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房山区一气化公司爆炸3人死亡 原因在查
2009年12月14日 15:4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视频:北京房山区一气化公司爆炸3人死亡  来源:中央电视台

  14日10时40分,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的北京广众源气体有限责任公司一炭黑水罐发生爆燃,导致现场3名施工工人死亡,目前现场大火已扑灭。

  据知情人士介绍,北京广众源气体有限责任公司是私营股份有限公司,为北京化学工业集团与民营资本合股企业,专业生产液氮、液氩。14日上午,这个工厂组织炭黑回收装置工艺改造,在对一个炭黑水罐进行动火作业时发生爆燃,导致位于罐体上方的3名施工作业工人不幸死亡。现场燃烧并未扩散,未引发次生灾害,目前大火已扑灭。

  事故发生后,北京市政府应急办、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处置,目前北京市、房山区两级公安、安监部门正在进行现场调查,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记者李舒、卢国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