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南地区将多阴雨天气 西藏山东局地有大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西南地区将多阴雨天气 西藏山东局地有大雪
2009年12月17日 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中央气象台今日发布天气预报称,未来三天,中国西南地区将多阴雨,其中,贵州局部地区有冻雨,东部海区将有7~8级,阵风9级偏北或东北风。

  受北方扩散南下冷空气影响,未来三天,内蒙古中东部、华北、东北、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江南东部沿海、华南南部沿海将有4~6级偏北风;中国东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偏北或东北风,南部海域有6~7级东北风。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新疆北部、甘肃中西部的部分地区、山东半岛东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东部、山东半岛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西南地区、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雨,其中,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将有冻雨。

  具体预报如下:

  17日08时至18日08时,新疆北部及南疆南部的部分地区、西藏中东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甘肃西部和东南部、陕西西南部、黑龙江东部、吉林东北部、山东半岛东部等地有小雪或阵雪,其中山东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四川盆地大部、云南东部和南部、贵州大部、华南大部、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华北北部、东北、黄淮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西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南海西北部、中部和南部海域、北部湾将有6~7级东北风。

  18日08时至19日08时,西藏东部、川西高原大部、甘肃中部、黑龙江东部和北部、山东半岛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其中,山东半岛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四川盆地大部、贵州、云南西北部和中东部、湖北西部、广西西北部、海南大部、台湾大部等地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黄淮东部、江淮东部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西北风;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南海南部海域、北部湾将有6~7级东北风。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西南部、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川西高原中南部、甘肃中部和东南部、陕西西南部、黑龙江北部和东部、山东半岛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阵雪,其中,西藏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四川盆地南部、贵州大部、云南大部、湖北西南部、广西西北部、海南、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中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华北等地有4~6级偏北风。渤海、黄海、东海将有6~7级、阵风8~9级偏北风;台湾海峡将有6~8级东北风;南海北部将有6~7级东北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