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看望参加公安部集体婚礼的100对基层民警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孟建柱看望参加公安部集体婚礼的100对基层民警
2009年12月17日 09: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6日,公安部部长孟建柱亲切看望来京参加公安部集体婚礼的100对基层民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图:郝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公安部部长孟建柱12月16日看望了来京参加公安部集体婚礼的100对基层民警,希望新婚夫妇以对事业的无限追求和对家庭的真诚关爱,携手并肩、互敬互爱,在人生道路上迈出新的步伐,为公安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热烈的掌声中,孟建柱来到新人们中间,一边与他们亲切握手,一边送上温馨的祝福。在与大家合影后,孟建柱十分高兴地说,从大家幸福甜蜜的笑脸上,不仅看到了人民警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也看到了公安队伍更加美好的未来。大家从相知相恋到走进婚姻殿堂,这是人生中最为幸福的时刻,也是一个新生活的开始。他代表部党委祝愿新婚夫妇恩爱幸福、白头偕老。

  孟建柱说,公安事业十分崇高,公安工作非常辛苦。选择公安民警做为人生的伴侣,就意味着选择了奉献。公安工作取得的每一点成绩、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广大公安民警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更离不开民警家属默默无闻的奉献和牺牲。正是广大民警家属的信任和关爱,给了公安民警履行职责的信心和力量,给了公安工作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孟建柱强调,一个美满的家庭是生活幸福的港湾,也是事业成功的坚强后盾。希望新婚夫妇携手并肩,互敬互爱,共建幸福美满的家庭。新婚民警要进一步增强公安工作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以对事业的无限追求和忠诚、对家庭的真诚关爱和责任,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公安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刘京,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张新枫,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蔡安季,部党委委员、副部长黄明一同看望。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