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国道瓜州段因雪堵车30公里 气温低至零下30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甘肃国道瓜州段因雪堵车30公里 气温低至零下30度
2009年12月17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兰州十二月月十七日电 (记者 朱世强)记者今天从甘肃酒泉市公安局获悉,连续几日的积雪低温和交通事故,导致三一二国道甘肃柳原至新疆星星峡段两千多辆车受堵,堵车长度达三十公里。酒泉市公安局副局长习尚银说,目前,甘肃瓜州段仍有四百辆车受阻。

  柳星公路管理所干事蒲天龙介绍,十四日晚,甘肃酒泉普降大雪,十五日早晨五点,三一二国道甘肃柳原至新疆星星峡段发生三起车祸,因事故车辆侧翻在只有十二米宽的二级公路上,导致后面通行的车辆无法前行;又因当时气温低至零下三十摄氏度左右,停滞车辆油箱结冰,无法供油,最终致堵车三十公里。

  从十五日早晨至目前,堵车已达四十八小时之多,酒泉市公安局副局长习尚银说,目前,新疆和酒泉仍在下雪,虽交通有所缓解,但甘肃瓜州段仍有四百辆车受阻。为更好的缓解交通,每隔半个小时由警车带领,疏放部分车辆通行。如若下午天气好转,将会恢复整个路段的通行。

  蒲天龙说,此次堵车无人员伤亡,为尽早疏散交通,甘肃与新疆有关部门已在甘肃柳原和星星峡段分别实行交通管制,车辆不得前行。

  堵车发生后,酒泉市公安局、瓜州县公安局、柳星养管站等单位两百余人赴第一现场,实施交通疏导。(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