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基层综治干部培训班开班 公安部副部长授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国基层综治干部培训班开班 公安部副部长授课
2009年12月21日 0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中央综治办从12月20日起用3天时间举办全国基层综治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采用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周本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周本顺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战斗在基层一线的政法综治干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认清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性、紧迫性,要努力做带头学习、深入学习的表率,做到既肯干、苦干,又能干、会干,充分发挥党委、政府决策参谋助手的作用,真正把中央关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基层基础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周本顺指出,这次综治培训是一次实践培训,是一次方法培训,是一次经验培训。要虚心学习先进典型的好理念,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和社会稳定的过程中,把“抓平安就是抓民生”、“预防更有利于和谐”、“服务好才能管理好”等综治实践中形成的理念,渗透在打击、防范、教育、管理、建设、改造各个环节,推动综治工作的科学发展;要虚心学习先进典型的好办法,学习建立“大调解”工作体系、构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强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刑释解教人员安置帮教、重点地区治安整治和基层维稳综治力量整合等方面的好典型、好办法,使其在全国各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虚心学习先进典型的好作风,在抓落实上下功夫。

  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办主任陈冀平主持开班仪式,并作了题为《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全面推进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科学发展》的授课。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张新枫为学员作了题为《当前我国社会治安形势》的授课。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