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高速由陕入川路段堵车绵延40余公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京昆高速由陕入川路段堵车绵延40余公里
2009年12月21日 16:1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1日上午,北京-昆明高速公路陕西至四川界的棋盘关隧道路段,近万辆汽车堵塞公路,一辆辆汽车排成队绵延40余公里。

  陕西省有关方面负责人21日上午已赶往堵车现场进行协调。陕西汉中市和四川广元市政府也紧急磋商,目前车辆仍然只能慢慢挪动。

  京昆高速陕西省汉中市宁强收费站站长张红锐介绍说,12月15日京昆高速自陕西驶入四川路段发生拥堵,近万辆汽车滞留,截至目前这种现象已经持续6天。由于堵车路段位于秦巴山区,而且正值寒冬,过往司机吃喝都在路上,并不时地缓慢前移。张红锐说:“陕西省高速集团正在设法安抚被堵司机的情绪,尽力保障他们的一日三餐。”

  京昆高速由陕西入川段堵车现象从今年8月份开始,主要是由于108国道棋盘关到四川广元段正在修路,道路通行能力差,经常出现时堵时通,通而不畅的现象,每次堵车都造成西汉高速宁强段和绵广高速川北段堵车长达30公里以上。 (记者梁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