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出台规定:禁用公款购买发放购物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西南昌出台规定:禁用公款购买发放购物券
2009年12月23日 11:40 来源:大江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节”将至,南昌发出廉洁自律“禁令” 倡导短信电子贺卡拜年

  元旦、春节将至,22日,南昌市纪委、监察局发出“禁令”,严禁以各种名义用公款相互送礼,严禁用公款购买、发放各种代币购物券(卡)。

  倡导短信电子贺卡拜年

  南昌市纪委、监察局在下发的通知上说,元旦、春节期间,是违反廉洁自律行为的易发多发期。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有关规定,开展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教育。同时大力倡导用手机短信、电子邮箱、电子贺卡等现代通讯技术祝贺新年。

  严禁用公款送礼宴请

  南昌市提出,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要本着勤俭节约的原则安排好“两节”期间的各项工作,过好节日“廉政关”,切实做到“六严禁一严控”:严禁以各种名义用公款相互送礼、相互宴请、大吃大喝、游山玩水和进行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违反规定收送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严禁用公款购买、发放各种代币购物券(卡);严禁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在规定之外增发津贴、补贴、奖金和滥发实物;严禁以各种形式参与赌博或变相赌博;严禁违反规定到营业性娱乐场所活动;严格控制各种检查评比表彰奖励活动,未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各部门、市直各单位一律不得自行组织全市性的检查、考核工作。

  同时,要继续高度重视厉行节约工作,防止趁元旦、春节之机以各种名义购买公务用车、公款吃喝和建设楼堂馆所,确保省市压缩、减低、削减的各项经费指标全面完成。

  来源: 大江网-新法制报 记者全来龙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