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提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百""千""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共提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百""千""万"
2009年12月23日 16: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 邢利宇)中国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二十三日在北京闭幕。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在会上强调,要努力建设一支数以百计的高层次代表人士、数以千计的中层骨干、数以万计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杜青林指出,二00九年统一战线全力服务科学发展,着力巩固政治基础,努力促进社会和谐。二O一O年要着力强化工作重点、破解工作难点,着力研究解决深层次、根本性问题,着力完善工作机制、推进基础建设,着力把握规律性、增强执行力,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凝聚人心,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汇聚力量。

  杜青林指出,要把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统一战线服务大局的首要任务,努力提供智力、人才、力量和环境支持;推动完善党同民主党派合作共事机制,把加强民族团结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进一步激发新的社会阶层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创造活力,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和促进祖国完全统一。

  杜青林强调,要把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作为统一战线的战略任务和基础工程,广泛开展调研,明确目标政策,加大培训力度,广交深交朋友,努力建设一支数以百计的高层次代表人士、数以千计的中层骨干、数以万计的党外代表人士队伍。

  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作会议总结。(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