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务员上班炒股“偷菜”或可免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公务员上班炒股“偷菜”或可免职
2009年12月24日 08:4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公务员上班再“偷菜”,小心被免职!《四川省行政审批违法违纪行为责任追究办法》22日获四川省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办法明确了需要追究责任的行政审批违法违纪行为,特别加入了“严重违反职业道德或者岗位要求等行为”,上班时间炒股、玩游戏等均在审查范围。

  明确需要追责的行为是办法主要内容之一,界定标准主要是对与行政相对人利益密切相关、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违纪行政审批行为,如违法设立行政审批事项,对不符合法定条件的事项予以批准,不按法定项目和标准收费,以及严重违反职业道德或岗位要求等,出现这些情形,除对单位给予处理外,有关责任人员将受到最高降职或免职的处理,若构成违纪则将面临最高撤职的行政处分。(成都商报记者 郑锐)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