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陀区原区长蔡志强涉嫌受贿犯罪被逮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普陀区原区长蔡志强涉嫌受贿犯罪被逮捕
2009年12月24日 11:52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24日上午宣布,由该院立案侦查的上海市普陀区原区长蔡志强涉嫌受贿犯罪一案,经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审查决定,对蔡志强执行逮捕强制措施。

  蔡志强出生于1964年,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毕业,研究生文化程度,被立案侦查前是普陀区人大代表、上海市人大代表。1997年以来,蔡志强历任上海市人事局办公室副主任、代主任、人才开发处处长、副局长,普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区长、区长等职务,案发前被调任上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巡视员(正局级)。

  现初步查明,蔡志强于上述任职期间,涉嫌利用职务便利接受请托,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多家公司或个人的贿赂,数额巨大。

  在上海市纪委受理举报对其开展调查过程中,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介入了调查取证工作,并于今年12月11日对蔡志强以涉嫌受贿罪立案侦查,并刑事拘留。

  同期,上海市普陀区政府原办公室主任殷坤能因涉嫌受贿犯罪,亦被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立案侦查,已于12月22日予以逮捕。

  目前,上述两案均在进一步侦查之中。(记者杨金志)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