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官方称“北大学生持刀杀死干部”系造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贵州官方称“北大学生持刀杀死干部”系造谣
2009年12月24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官方网站截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贵州省通信管理局日前在其官方网站辟谣称,“北大学生持刀杀死贵州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干部”纯属造谣,该信息所述内容绝无此事。

  近日,国内某些网站论坛中有人冒充中新网发布新闻信息称“一北大学生王某因网站备案未成功,网站被关,带刀将贵州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干部刘某杀死”。

  贵州省通管局日前在其官网首页挂出带有公章的辟谣信,正式作出回应。

  此外,贵州省通管局负责网络信息安全的局长助理郑颖徽就此事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调查结果证实:中新网从未发布过这条消息;消息所称被杀的“负责网站备案审批的机关处级干部刘某”,该局查无此人;该局近期并没有发生任何刑事案件,这可从警方那里得到证实。

  据介绍,截至今年11月底,贵州省通管局共查处未备案网站189个,关闭和中断违法有害网站14个,删除省内网站大量有害信息,为配合有关部门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或加强管理提供网站备案信息6386条。

  “这样的行动切断了涉黄违规网站的‘财路’,势必引起他们的不满和报复,这则假消息就是明证”,郑颖徽说。

  他表示,这次公开造谣诋毁通管部门在贵州省尚属首次,但这丝毫不会影响通管部门的监管决心和信心,该局将一如既往依法监管。同时,该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对这起造谣事件进行追查和严肃处理。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