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机场遇罕见雾霾 300余航班延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长沙黄花机场遇罕见雾霾 300余航班延误
2009年12月24日 17:0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4日,长沙黄花国际机场遭遇罕见今年入冬以来最严重的雾霾天气袭击,300余个进出港航班延误,涉及上万名旅客。

  受北方强冷空气影响,长沙黄花国际机场一早就笼罩在浓浓的雾霾下,达不到飞机起降标准。机场介绍,除8时以前有13个航班正常起降外,目前已有305个航班延误。其中有56个航班取消,26个航班备降周边的武汉、南昌、贵阳等机场。

  据黄花机场党办工作人员李登宇介绍,从票务系统的售票情况统计,共有约1.1万名旅客受到影响。上午机场已与各航空公司联系,通过媒体等渠道将航班延误情况告知乘客。目前机场滞留旅客3000人左右。

  24日晚恰逢平安夜。黄花机场方面介绍,机场已调动所有工作人员为滞留旅客服务,并尽量为滞留旅客创造良好的食宿条件。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此次雾霾与平时的雾天不同,由于云层较厚且风速较低,很难散开。初步预计23时以后才能逐渐好转。 (记者陈黎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