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曝收取代理费150万 曾称"够黑人傻钱多速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李庄曝收取代理费150万 曾称"够黑人傻钱多速来"
2009年12月25日 03:0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龚刚模的亲属与康达律所签订的《刑事案件代理委托协议》首次曝光,双方约定代理费共计150万元,李庄代理权限包括咨询、刑事辩护、民事代理以及法律顾问等方面。

  昨日,龚刚模的亲属与李庄签订的《刑事案件代理委托协议》首次曝光,协议中双方约定:康达律师事务所指派李庄、马晓军律师作为龚刚模刑事、民事、刑事附带民事案的诉讼代理人。委托律师代理权限包括咨询、刑事辩护、民事代理、法律顾问。协议还写道,根据《律师业务收费办法》的规定,委托人向北京康达律师事务所缴纳委托费150万元,协议有效至一审止。

  李庄的代理律师高子程说,李庄共收取了龚刚模一方150万元代理费,其中包含很多方面,是合理的,不违反法律规定。

  高子程说,距离李庄案开庭仅有一周时间,此前他在重庆复印过一些案卷材料,昨日重庆法院又向他传真来一份9页的笔录证据材料,但“时间太紧,仍有很多材料没看到,准备的不充分”。他将于开庭前夕再赴重庆。

  前日,高子程向重庆法院建议先审龚刚模再审李庄,目前尚未得到法院的书面回复。“审判长今天给我打过电话,表示很重视我的建议,将向上级汇报。”高子程说。

  另据了解,李庄的家属至今尚未与李庄见过面。

  此前,重庆警方发布消息称,李庄曾给同行发过“够黑、人傻、钱多、速来”的短信。对此,高子程说,在与李庄会面中其未提及。(记者朱燕)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