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或破十年同期最低温 发布大风寒潮蓝色预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或破十年同期最低温 发布大风寒潮蓝色预警
2009年12月25日 03:1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10时15分,北京气象台发布寒潮、大风蓝色预警信号。据悉,这是北京进入数九寒天后迎来的首次寒潮降温天气,将带来大幅降温,可能刷新近十年来同期气温的最低值。

  北京市气象台专家介绍,受强冷空气影响,26日早晨平原地区的最低气温将下降到-12℃左右。北部山区还会出现零星小雪,但出现全市性雨雪天气的可能性很小。

  据气象资料显示,近十年来北京12月下旬观象台的最低温度为2008年的-13.5℃,这次冷空气过后将很有可能刷新这一历史纪录。

  据了解,这次冷空气来势汹汹,但去得也快,明天,京城气温就会有小幅度回升。

  根据天气预报情况,北京市电力公司昨天启动了灾害天气蓝色预警。针对圣诞节期间的电力供应需求,将重点保障教堂、商厦、旅游景点和大型娱乐场所等重要用电客户供用电情况。(记者林文龙 杜丁)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