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拟规定:“醉驾”一次交强险保费上浮六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江苏拟规定:“醉驾”一次交强险保费上浮六成
2009年12月25日 14:51 来源:人民公安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醉驾”一次保费拟上浮六成

  上一年度有酒后驾车记录,下一年度交强险保费将增加30%%;如酒醉驾车,多支付的费用将达60%%。反之,如果没有交通违法行为,将得到少支付20%%至60%%保费的奖励。12月22日,江苏省文明办、省公安厅、省监察厅、省交通厅、省信用办、江苏保监局等部门共同发布《江苏省交通事故强制责任保险费率浮动标准(暂行)》的征求意见稿,列出了与交强险保费费率挂钩的15种违法行为,其中“醉驾”等7种行为的保费费率拟上浮60%%。

  有关人士表示,交通违法行为与交强险保费费率挂钩后,比以往增收的交强险保险费,除了用在事故理赔外,还将划出一部分进入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目前,江苏的这一新规正在征求意见,争取明年上半年实施。(记者赵家新、通讯员陈卫)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