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海域寒潮预警 224艘船只紧急疏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秦皇岛海域寒潮预警 224艘船只紧急疏散
2009年12月25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秦皇岛12月25日电(王宝德 尹永吉 赵实) 秦皇岛海事局今日透露,由于受强冷空气影响,渤海海域将会出现10到11级大风,锚地锚泊船224艘。在海事局的积极协调下,目前锚地船舶已疏散到20海里以外海域。

  据秦皇岛海事局指挥中心值班长孙大庆介绍,由于南方煤电紧张,秦皇岛港作为北方煤炭海上运输的枢纽,目前在锚地等待进港装煤船只已达到224艘。由于锚泊船数量多,密度大,受大风影响,易发生船舶走锚、擦碰事故,该局通过研究协调,采取果断措施,通过电话、传真、广播等方式通知在港船舶及时疏散到安全水域进行避风或抛锚,目前锚地船舶已疏散20海里以外海域,并使船舶之间距离增大到1.5到2海里。

  孙大庆称,交管中心每30分钟将与海上船只联系,及时了解海面的实际情况,并与交管中心气象系统显示数据做综合分析,积极做好防风预案,应对大风天气,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