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公安厅厅长:举全警之力确保“平安亚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省公安厅厅长:举全警之力确保“平安亚运”
2009年12月25日 1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2月25日电 (唐贵江 李志雄)广东省公安厅25日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创“平安亚运”暨“粤安10”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梁伟发表示,将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全力以赴做好亚运安保工作。

  本次会议总结了历时5个月的“创平安、迎国庆”重点打击行动,部署全省公安机关亚运安保工作特别是打好“平安亚运”的首战“粤安10”行动,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梁伟发出席了会议。

  梁伟发指出,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认识当前亚运安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亚运安保工作,打响“粤安10”专项行动这场首战,努力实现“平安亚运”、“平安广东”目标。

  梁伟发强调,要把打击犯罪的首战打得更响,进一步严厉打击“两抢一盗”、电话诈骗等突出犯罪,春节前后各地都要组织有声势、有效果的集中打击破案行动;要把治安重点整治的首战打得更响,紧紧抓住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全力开展整治,进一步实现重点地区的治安明显好转;要从源头上减少治安问题发生,加大道路交通管理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最大限度地减少重特大事故发生。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