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新机场在建桥梁垮塌事故伤员回忆垮桥瞬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昆明新机场在建桥梁垮塌事故伤员回忆垮桥瞬间
2010年01月04日 01:24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日17时30分以后,昆明市经开区医院与官渡区医院便陆续收救昆明新机场在建桥梁垮塌事故中的受伤的人员。

  伤者大多来自湖南、河南和东北以及我省的昭通等地。一位伤员回忆说,不清楚事故是怎么发生的,当时只听见桥体吱吱作响,他站在脚手架上,桥突然就塌下来,人一下子就陷进去。

  有的伤员回忆说,当时桥面和桥下正在双层作业,在下层作业的人员一下子被垮塌的桥体掩埋了。

  昆明市经开区医院二楼的外科病房挤满了伤员,后被送来的伤者只能安排在走廊上打针。在这里接受救治的伤员中,有一对幸运的夫妻张永贵和妻子杨琴美一起从桥上掉了下去。垮塌前,桥梁正在浇灌,桥随着浇灌的节奏一直在振动。忽然,在垮塌声中,夫妻俩几乎同时从桥上掉下,站起来时,大桥已经解体了。高世英和丈夫范正清以及18岁的儿子范天强一家三口都在工地做工,被送进医院的高世英直到晚上还没得到两位亲人的音讯。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