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呼伦贝尔零下30℃以下天气已持续8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内蒙古呼伦贝尔零下30℃以下天气已持续8天
2010年01月04日 02:41 来源:中广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极端低温,海拉尔市持续出现大雾天气(呼伦贝尔台记者马丽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内蒙古最东部的呼伦贝尔地区30度以上的极端寒冷天气已经持续了八天,额尔古纳、鄂伦春、根河等北部林区最低气温都在零下四十多度在内蒙古最东部的呼伦贝尔地区30度以上的极端寒冷天气已经持续了八天,额尔古纳、鄂伦春、根河等北部林区最低气温都在零下四十多度。

  由于极端低温,地面水蒸气遇冷立即凝结,造成大雾天气。恶劣天气严重影响了人们出行。呼伦贝尔海拉尔区交巡警大队副队长李刚告诉记者:“现在全市每天有一半的警力上路,提醒所有车辆白天也必须打开车灯,强制车辆降速慢行。”(记者刘源源 呼伦贝尔台记者左珍 马丽君)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